top of page
關 於 香 港 香 水 學 校

學校簡介

 

香港香水學校為專門教授學員香水理論知識以及調製個人專屬香水的培訓中心。學員將接觸各種香水原料、學習鑑賞香水的技巧及了解正確的調香方法。學員並可親身參與調校香水,由導師指導下調配特定訊息的香氣及個人專屬的香水。

 

本校歡迎所有香水業界從業員,由售賣香水的前線銷售同業、負責香水品牌推廣的市場策劃人員以及有意創立個人香氛品牌的人士。除提供香水鑑賞及調香師證書課程以外,本校亦提供小組形式的興趣課程,以及對合適學員提供創業支援,工作轉介等服務,也提供氣味研發,商場酒店香氛顧問,香水活動講者及企業培訓等服務。

2015年創辦以來,本校專業證書及興趣課程共有超過1000位學員報讀,孕育了香港的專業香水銷售顧問及新生代調香師外,更吸引來自澳洲、日本、新加坡、印度、台灣、馬來西亞、澳門以及中國內地(北京/上海/武漢/廣州/深圳)等有意創立個人香氛品牌的人士前來參加,亦曾為 Louis Vuitton, Guerlain, DFS, Gucci, Jo Malone, Le Labo, Burberry  Giorgio Armani 等香水業界從業員提供培訓,2018起成為法國商會慈善基金贊助機構,2023年更成為法國LVMH集團員工培訓的本地香水學校及首次為香港籌辦香水文化節,同期於台灣成立分校

bottom of page